台灣終於進Maybilline Fit me反孔特務粉底液了!!!

我2016/11月去美國其實已經偷偷入手了,但跟台灣的不同款(長很像)也入手了遮瑕膏ㄎㄎ

台灣賣的是Matte+Poreless

我在美國購入的是Dewy+Smooth(應該是保濕光澤款)

也順便入手在網路上討論度很高的Rimmel 紅蓋

兩款都是開架粉底液我記得價格差不多都非常便宜

包裝都是玻璃瓶身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壓頭或是取用的棒棒

每次要用只能用倒的不小心又會倒太多

台灣的Fit me總共有八個色號我在美國買的是110我在台灣買的是120

Fit me的結尾只要是5的色號,粉底液顏色都會偏紅或偏橘,大家在購買的時候要去櫃上是什麼

Rimmel是英國的平價品牌而且又好用

Rimmel 我在美國的時候藍蓋都缺貨只剩紅蓋我只好買紅蓋了

因為本來想買藍蓋,所以就帶著有點難過的心來上紅蓋,一用之後覺得太好用了吧!!超驚豔的!!!很想跟全世界推廣這瓶的激昂的心情啊!!!

聽說藍蓋是屬於比較保濕型的或許比較不適合台灣的夏天天氣,我目前用紅蓋在比較熱的中午也不太會脫妝,我期待他夏天的表現

Rimmel我購買的色號是100ivory,應該是第二淺色號,還蠻符合我的膚色的

Fit me110跟Rimmel 100ivory在手上試色是比較相似的

可是為什麼感覺Fit me120比較符合我的膚色呢哈哈哈哈哈哈 

  


照舊放上我美麗的素顏~~~

我的膚質是混合肌兩頰偏乾T字出油

  

  

右臉用fit me 反孔特霧120左臉用Rimmel 100ivory

 

 Fit me 還是比Rimmel深一點點 

 

拿出呂呂自稱傳說級美妝蛋 Beauty Blender

  

在臉上胡亂拍打一陣即可哈哈哈哈真的啦

這就是Beauty Blender的威力!

 

繼續拿出傳說級美妝蛋

  

繼續在臉上胡亂拍就完成了

  

我有上一點點蜜粉蜜粉用的是RCMA

兩個給我的妝感都差不多但是我比較喜歡Rimmel因為他的遮瑕力比Fit me好一點點

 

可怕的素顏到美麗的完妝

臉上除了蜜粉就沒有再上腮紅跟打亮了喔 

  現在時間是3:27分,開始8小時實測囉

  

  

過3小時的妝感

我沒有什麼事情所以就沒有騎車囉

3小時的妝感跟剛開始上的一樣沒有什麼出油跟脫妝的情況

  

現在時間6:39分,繼續實測囉 

 

 


 

  

經過七個小時已經有點微微出油了

但是Rimmel的出油比較嚴重一點點

Rimmel這瓶的出油優點就是出油後會變奶油肌的感覺

Fit me在鼻翼的部分已經有一點點脫妝了,泛紅稍微跑出來了 

顧著注意時間有沒有對到焦變成浩呆臉

現在時間10:40分繼續做實測嘍

  

  

這裡的出油更明顯了,但是兩邊都是很漂亮的出油,奶油肌的感覺

  

Rimmel的出油確實是比較多可是相對這個也是比較漂亮的奶油肌

而且眼下有一點細紋跑出來了  

   

 

左邊剛完妝右邊8hr後

我覺得Fit me有稍微暗沈一點點!

建議色號可以選擇比自己膚色白一階

整體來說持妝度Rimmel>Fit me

出油度Rimmel>Fit me

保濕度Fit me>Rimmel

遮瑕度Rimmel>Fit me 一點點

暗沈度Fit me>Rimmel

講個題外話你們可能會心癢癢,我在美國買的那款Dewy+Smooth我比較喜歡,妝感比較輕透服貼,要回購我可能也是回購這瓶

整體而言這次PK起來我比較喜歡Rimmel,不管是它的持妝度,我更喜歡它出油後的奶油感

Fit me我推薦給油肌跟混合肌,Rimmel推薦給混合肌

  今天就到這邊啦~

希望你們喜歡,都可以在下方留言給我建議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