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59.JPG

這次我用兩款討論度都很高的面膜來做PK

這兩片我大約格4.5天使用,所以衣服呀~光線都不太同喔

這次我選的是TT面膜金箔口味~跟霓靜思的N7系列(綠色)面膜

因為他們在網路上討論度最高又非常平價的面膜,所以將他們拿來PKPK

IMG_2034.JPG

附上一張我的素顏(什麼保養品都沒擦喔)

看的出來沒有什麼光澤,只有額頭有接收到光有點反光哈哈哈

IMG_1881.JPG

IMG_1882.JPG

是TT面膜金箔口味(我都說金箔口味哈哈哈)看到金箔就覺得好奢侈阿~~~

金箔加在保養品的功用是可以讓保養品更加地吸收到妳的皮膚裡喔!加分加分!!

他使用的面膜紙是竹炭黑面膜,上面說會幫助皮膚的代謝喔

 

IMG_1883.JPG

IMG_1884.JPG

天啊~一打開跟拿出來真是金光閃閃~~~

感覺真的好奢侈~

我有聞聞他的味道,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應該說幾乎是沒味道的

IMG_1889.JPG

TT面膜的精華液真是多到不行!!!這款也不例外!也很多,而且還是金光閃閃的~~

IMG_1885.JPG

(原諒我眼睛沒閉好有點翻白眼拉哈哈哈哈)

他的面膜紙有點厚度,敷起來很舒服~我喜歡有點厚度的,比較服貼也很好控制

而且面膜紙也不會太大~因為我頭小所以臉也小,很多面膜紙都會多很多,導致敷起來都會皺成一團

這款不會喔~~除了下吧地方有點多出來,其他都剛剛好耶

因為我有拔粉刺,所以鼻子有點小傷口(拔粉刺新手常弄傷自己哈哈)

所以鼻子有點刺刺,我想是因為有傷口的關係~所以有傷口盡量避免使用喔

(咦?大概只有我會有傷口還用吧哈哈哈哈)

IMG_1894.JPG

拿下面膜臉上也有殘留金箔耶~

IMG_1897.JPG

我敷完都會搭配按摩讓他吸收喔

IMG_1945.JPG

IMG_1950.JPG

你剛在按摩時可能會有點黏,但是他吸收很快,吸收之後就變很清爽喔,一點也不黏

也有確實吸收,不是有時候擦保養品隔天去洗臉會滑滑的,像臉上有一層膜的感覺嗎?

這個完全沒有喔!!!就是臉的皮膚而已,所以真的有確實吸收

他的成分有玻尿酸所以也非常保濕,敷完光澤都出來了

但是不會變白喔,一點點都沒有,但是保濕能力很好

前面不是有提到竹炭黑面膜會幫助肌膚代謝嗎?

我鼻子粉刺的部分摸起來有變平坦一點喔~~~平常摸都凸凸的...所以我超喜歡這種平滑的感覺啦

敷完經過2HR後,出油量跟平常比起來也有減少,幾乎沒有出油喔

IMG_2039.JPG

近距離美肌調理面膜(就是敷完等於用TR的意思吧哈哈哈)

他把使用方法什麼都寫在正面了~背面就是光溜溜的

這款強調調理出油失衡,代謝纏人粉刺,還原臉上清爽明亮(完全正中我下懷!!!!)

這個也是我朋友送我的生日禮物喔~因為我是超級面膜控(非常瘋狂)

IMG_2040.JPG

IMG_2041.JPG

他不是粉色面膜喔!!!真正的面膜在中間

IMG_2042.JPG

因為背面還有一層塑膠膜

IMG_2043.JPG

把主角從中間請出來了~~面膜紙超級薄!!!!!很輕,超輕飄飄的

他的面膜也沒有什麼味道,但是還是比TT再多一點味道,但是也不重

IMG_2051.JPG

跟TT比起來精華液就沒有多到包裝裡還有很多,剛剛好都吸在面膜紙上了

IMG_2045.JPG

面膜紙超大,我臉又小,所以鼻孔以下都很難喬到服貼

我後來發現一個讓它更服貼的方法,就是從中間剪斷人中那裏的面膜紙跟下巴那裏中央的

之後再拉起來疊起來~就會超級服貼,人中跟下巴也能敷2層(一舉兩得)我太聰明拉

IMG_2046.JPG

有好好貼著的地方就很服貼喔,可以直接明顯的看到皮膚

如果我的臉符合這張面膜紙,說不定敷著去買東西也不會被發現吧哈哈哈

我在敷的時候臉有點癢癢的,不知道是不是我肌膚太乾,可是不會痛也沒有泛紅喔

IMG_2055.JPG

剛敷完~用肉眼看粉刺有少一點,可是用手摸起來稍微凸凸的

IMG_2057.JPG

IMG_2058.JPG

他按摩吸收一點都不黏~~~超級清爽的,吸收很快,也有確實吸收喔

毛孔好像也沒變小,就是粉刺看起來變少了,暗沉還是存在(我本來暗沉就很重了)

肌膚有變的細緻一點~~~但是約過1HR臉就開始出油了,連額頭都出油喔

但是保濕我有感覺,敷完臉不會乾乾的,是很舒服的感覺喔

 


評比時間~~~~~

如果我同時有這兩款,我會選擇TT敷妝前N7敷睡前

因為他們給我的效果是不一樣的,所以就看我哪時肌膚缺什麼我就選擇哪個

 

IMG_2007.JPG

如果大家喜歡這次的PK大賽,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喔~~~

下次要寫什麼文章我還沒想好呢,有想要看我寫什麼文章也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