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69.JPG

康是美醫美季真是女孩的季節!!!我男朋友都不懂我在開心什麼

一直都很想買雅漾的活泉水,可以讓肌膚維持在健康狀態

偏偏我最近膚況超差的!!!冒一堆痘痘,兩頰又會泛紅

一看到雅漾買一送一就衝去買,一點也不會心疼地買下了

我已經拆一瓶用一段時間了,大約用了一半了吧

雖然它噴霧很細可是會一直想噴(噴在臉上的感覺很舒服阿~~~),這樣噴著噴著其實也用很快

IMG_3958.JPG

上面的圓圓蓋子打開就是噴嘴,要很細的看才看的到那個噴出活泉水的孔

然後我要講一個非常重要的事!!!噴雅漾前絕對不能搖一搖再噴!!!不能搖!!!不能搖!!!

搖了後它的噴嘴很容易就會壞掉,會沒辦法噴出裡面的活泉水喔

因為呢~(呂呂的囉嗦時間,不想看可以火速跳到下面)

雅漾活泉水是氮氣充填的,經由你的搖晃它內部壓力會不足,導致內容物噴不出來

你也不用怕會沉澱壓怕噴出來的活泉水不均勻,因為內部壓力的關係噴出來絕對是均勻的~

這點都沒標示在瓶身外面我覺得很不好耶~是為了讓消費者快速回購嗎(?)

IMG_3965.JPG

只要是沒開過的包裝外一定會有一層塑膠膜喔,這樣也能防止讓別人偷噴哈哈

 

IMG_3967.JPG

塑膠膜外有黏一本小本本,從open那直接打開,很方便

IMG_3968.JPG

裡面就是簡易的說他的臨床實驗呀還有使用的時機

IMG_3959.JPG

我真的拍不出噴霧...分佈真的很細緻很平均,散佈在臉上的感覺也很舒服

我通常噴全臉我就按壓3下左右

我使用是早上洗完臉擦乾後直接噴活泉水→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上妝

晚上一樣洗完澡洗完臉擦乾活泉水→化妝水→精華液→2.3天一次面膜→乳液

有人會把活泉水當化妝水用,但我還是習慣在上一次化妝水

IMG_3960.JPG

你們可以放大放大靠近看,上面分布了細細的水珠,而且水珠分布很均勻

IMG_3962.JPG

一張乾的衛生紙(恩~我在講廢話哈哈)

IMG_3963.JPG

我想表達的是~~這樣衛生紙很平均的濕掉了,沒有哪一區塊特別濕或那裡很乾

而且噴出來的活泉水很剛好,也不會讓衛生紙過濕

唉唷這是我能想到的表達活泉水的方法拉哈哈

 


雖然說雅漾活泉水大概是全部過敏女孩的必買清單

但是我還是有看到有人用這個過敏的,所以如果皮膚出現異狀就要停止喔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活泉水,以後大概會一直回購吧

推薦給皮膚不穩定的女孩~祝大家都有穩定健康的肌膚喔

啊!!!不能搖喔!!!也不要去賣場給人家亂搖嘿!!!

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動力喔

我這次醫美還有買其他的淡最近比較忙,再找時間跟大家分享

還有一直說要拍的nude2小禮服也還沒拍哈哈哈

再給我一些時間吧我會盡力抓緊時間打文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