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在台灣一直都是只能在網路上購買

所以即使他們豐唇筆在網路評價超好我沒有試用過我還是不敢購買

但是他們終於在台中開了店面!!知道後的隔天馬上拉著朋友去了哈哈哈

超感謝我的朋友!!!

店面雖然是在比較偏僻的地方,但是質感完全不輸專櫃,應該比專櫃更有質感還有氣勢!!

所以一到店面我就有點傻住,還有點緊張,像每次靠櫃的心情很怕被冰哈哈

但裡面的彩妝師都超級溫柔的,也很熱情,完全不冰也不會強迫推銷,讓我放鬆了不少

店裡有一區沙發區,很適合帶男友去然後男友在那等女友的地方哈哈,蠻貼心的

一進去的右側就有很厲害的燈泡化妝台,像下圖那樣

(抱歉我沒有拍店面照片~因為有點傻住哈哈)

超高級的對吧!!!坐在前面被彩妝師化妝都覺得自己像巨星一樣!!!

而且這個在店裡還是整整一排!!!每個女生都被當貴賓一樣被對待,上妝手法超溫柔的

雖然外表媲美專櫃但是價格很親民,有些一起帶組合甚至比開架便宜!!

進入今天的正題!!!

這次我選兩隻淺色適合春夏的,一隻是深色適合秋冬的顏色(蓋子也是黑色)

我最喜歡的就是乾燥玫瑰色!!!

直接做手部試色給大家看看

他的質地好滑順~~~滑到我想一直塗一直塗

他的質地是乳霜狀的所以很滋潤,可以不用擦護唇膏直接擦上也非常OK的

因為是乳霜狀質地所以很怕熱,太高溫會容易軟掉塗抹時可能會斷掉,要塗抹也不要轉太出來塗,真的會斷掉喔!!

裡面有添加乳木果油,在我嘴巴上擦一整天也不會顯唇紋或掉死皮

一隻是3.5G全轉出來就這麼多,哇....我覺得我可以用很久

獻上我的素唇,哇~因為上妝應該有12小時了我的底妝脫的超恐怖哈哈

請忽略以下的皮膚~~~

第一個私心就想先介紹乾燥玫瑰~~~

不要小看它顏色可能很平凡,但塗在嘴上真是驚為天人!!!可以氣質又可以甜美

他雖然顏色淺,但完全遮蓋掉我的唇色,展現唇膏的顏色!!

擦起來亮亮的,也很水潤

這天剛好畫粉粉的妝,搭起來超適合的!!!很有氣質吧

IMG_3369.JPG

這是第二隻-珊瑚橘

IMG_3482.JPG

這隻上起來顏色遮蓋唇色的能力稍微弱一點點

但是這隻橘色美到不行!!!是有點粉橘粉橘的顏色,我很推薦給白皙皮膚的女孩

IMG_3481.JPG

IMG_3480.JPG

在臉上就是很自然的橘,不會很誇張,如果有再找橘色唇膏這隻真的必買!!!

平常上課就擦這隻氣色就很好了

IMG_3367.JPG

第三隻愛將-勃根地

有人可能不了解勃根地色是什麼色,我來替大家解釋一下

呂呂小知識:勃根地是紅色的一種顏色,是因為跟法國的勃根地酒類顏色很像所以才取名為勃根地

這隻完全是秋冬的流行色!!!我秋冬就靠這隻了!!!

IMG_3484.JPG

因為這隻顏色很深,所以我先做薄擦,一有點偏深的紅色感喔

你們看,薄擦就帶有光澤了!!就知道這隻真的很滋潤

IMG_3486.JPG

厚擦這隻水亮感更提升了,而且我覺得這顏色很襯膚色,我很喜歡

IMG_3489.JPG

第一次擦顏色這麼重的唇膏,平常我可能還是不敢擦這麼飽和出門吧哈哈哈

IMG_3490.JPG

感覺一個眼神過去就可以殺死人,超像八點檔的壞女人!!!

如果跟別人吵架擦這隻去一定贏(?

想擦這隻然後配很重的煙燻妝,我光想就覺得超叛逆....

 


這隻唇膏CP值超高,不管是他的顯色度.滋潤度表現都很好!!!

但是他淺色唇膏容易掉色,有時喝水或吃飯就掉光了,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

還有讓我超生氣一點就是蓋子!!!!現在每次打開我都很小心,不然就會直接刮一堆唇膏下來

他很軟,隨便碰到都刮一堆,所以開蓋子要小心!!!不管再怎麼急就慢慢來

擦唇膏不要太大力.再次強調,因為他很軟,很軟,很軟,所以太大力容易斷,要當淑女喔~

除了軟跟開蓋子要小心外還有淺色容易掉色之外他表現幾乎讓我完全滿意

反正軟就不要太高溫,然後開蓋子小心一點,掉色就補,所以我才考慮要包剩下其他的3色

你們也可以去店面試質地喔,彩妝師都超溫柔的!帶男友去男友也不會無聊

最後!!!謝謝你們看我的文章,每天看著觀看人數在變多都有一種滿足感

只要有人因為我的分享去避免掉自己不適合的地雷,我就超開心的了!!!

歡迎大家在下方留言喔~有看到有人留言也是我的動力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