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95.JPG

 

 

 

 

                                                                                                   

 

 

 

 

 

 

 

 

 

※此文章為參加Mr.Write商品體驗文※

這次一拿到這個試用包我馬上打開搽在手上~

好快吸收!!!!而且好清爽!!!!迫不及待晚上洗完澡趕快用在臉上

IMG_2490.JPG

沒有最美,只有更美~~~這句話真是讓我心動!!!!

紅妍肌活露可藉由肌膚內在能力活化自有的多重防禦力

保護、再生與強化肌膚使肌膚自我產生對抗損害的能力,以延緩肌膚老化

IMG_2492.JPG

打開後它下方有詳細的使用方法喔,試用的瓶身上也有

使用方法是先搽上化粧水後馬上就可以使用紅妍肌活露了之後在繼續上後續保養品

上面說DAY1肌膚立即平滑.柔嫩,這就是我需要的!!!

我的臉上總是會冒一些小痘子,我真的很喜歡摸過去平滑的肌膚

IMG_2493.JPG

IMG_2495.JPG

裡面有這兩個試用品,白色是3ml的,紅色是5ml的

那個紅色的好有質感!!!連試用都做得好有質感好喜歡,我絕對會留著瓶子的

IMG_2672.JPG

它是乳白但是透明狀的,有稍微黏稠度的喔

香味不會太濃,在你臉上你會很舒服很放鬆的味道

因為我對味道蠻敏感的,太重的我就很討厭,這個完全不會!!!

IMG_2673.JPG

抹開就會化成水狀的感覺~我超喜歡!!!!

IMG_2674.JPG

IMG_2676.JPG

抹開後讓手背吸收,不的不說這吸收速度超快!!!(還是我手太乾燥哈哈)

吸收後就有亮亮水水的光澤感,摸起來真的變嫩嫩的!只是我手背本身就很平滑所以沒有太大差別

IMG_2523.JPG

這是我第一天晚上的素顏,暗沉.毛孔大.粉刺.鼻翼偏紅....之類的毛病

IMG_2467.JPG

搽上去讓它吸收後臉上就有水水的光澤,摸起來也嫩嫩的,因為光澤讓臉看起來彭彭的

IMG_2488.JPG

第二天早上起來還沒什麼精神哈哈哈,但是皮膚看起來也比昨晚有水潤感一點

IMG_2468.JPG

看起來沒什麼變化,但是我後續直接上粧的效果很貼粧

整個心情就很好!!!!

IMG_2486.JPG

這是第2天晚上的素顏

IMG_2485.JPG

搽上紅妍肌活露後肌膚因為吸飽了水整個亮起來

 

IMG_2521.JPG

到了第3天的素顏我覺得皮膚變亮了!!!因為我愛熬夜所以眼周都有黑眼圈...我的錯

IMG_2522.JPG

一樣搽上紅妍肌活露,這幾天開始我都只擦很薄的粧我就出門了

因為除了黑眼圈我的肌膚真的好很多!!!粧更服貼

然後我剛剛發現我第3天晚上的照片被我弄丟了!!!!!我找來找去也找不到...........

sorry各位,不過第3天晚上搽完後也是讓我肌膚水水嫩嫩的

IMG_2604.JPG

第四天的素顏可以看出我鼻翼的泛紅有比較減弱了

IMG_2605.JPG

搽上紅妍肌活露後~

 

IMG_2681.JPG

到第4天其實我的肌膚已經非常穩定了

IMG_2679.JPG

這天我有稍微擠粉刺喔,因為用sofina的飾底乳會長粉刺可是我又很愛它(好矛盾)

很多保養品在我擠完粉刺後因為鼻頭肌膚會變脆弱在上保養品會癢癢或是刺刺的

可是資生堂的紅妍肌活露不會耶!!!這點我超級滿意的

IMG_2721.JPG

天啊我怎麼剛睡醒的臉都超不屑!!!

IMG_2722.JPG

到第五天我的皮膚摸起來真的有變光滑

小粒小粒的痘痘也少了

重點是我很喜歡肌膚吸滿水的感覺!!!由內而外亮出來真的很爽


總結

我在拿到試用品前就爬很多文章了,大家都說它是肌膚的維他命

我都在想說真的假的!!!會不會太誇張

在我用他的這5天真!的!不!誇!張!它讓我肌膚的狀況又在提升一個境界

其實因為我平常就有在保養所以肌膚狀況不差,我肌膚也不敏感

但是我真的沒想到我的肌膚可以再度逆齡的恢復到更平滑跟那個嫩度

你前一兩天可能還沒什麼感覺,但是持續使用到第3天,你想忘記使用它都沒辦法哈哈哈

第4天晚上會一直想摸自己的臉哈哈哈因為很滑阿~~~

這款我很推薦給乾肌的人使用喔!!!!吸收度很快又夠滋潤不黏膩喔

有興趣的話→資生堂官網連結: http://utm.shiseid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呂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