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要那個消滅黑眼圈的擦擦筆很久了~~~

可是到哪買都缺貨,終於讓我在新開的寶雅買到了!!!

可是實際用過讓我稍微失望了欸...

可能我對他的期望太高了

接著看我分享吧~~~

這是素顏的臉~~可以看出我黑眼圈真的很重吧

鼻翼的地方也偏向暗沉

首先,先用我夏天最愛的Sofina控油隔離乳

這個真的!!超!!!級!!!!好!!!用!!!!

很好推~然後推開他就像粉狀的附在臉上,一點都不黏喔!!!

把他點在臉上推開,上薄薄的一層

其實臉沒什麼瑕疵的人這樣底妝就可以了~太厚重底妝反而對皮膚也是傷害

拿出我期待已久的-黑眼圈擦擦筆(自然色)

不知道你們看不看的清楚,上面有三個小小的類似撥放鍵的圖案,照那個方向轉液體就會出來摟

一次不要一下子轉太多,因為他是不能再收回去的喔 

他的頭很像海綿,但是又有絨毛的感覺

很像長了絨毛的海綿哈哈哈很舒服喔

 

我會分別上在黑眼圈.鼻翼.嘴角,這些暗沉的地方

直接塗上去就好了喔

我為了要做分辨我黑眼圈擦擦筆只上右邊喔!然後其他步驟我都是上整臉

接著我會用手指把他點開

我會再接著氣墊粉餅/粉底液把他覆蓋的跟整張臉一樣顏色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輕輕拍開

你們覺得右邊跟左邊有差別嗎?我覺得差別真的不太!!!

連我用鏡子看都看不太出來,可是鼻翼的暗沉有遮掉了

然後我用這個會讓我脂肪粒跟一些粉刺變明顯欸

雖然過一下下吃妝後會變我喜歡的感覺

整體來說,我用鏡子看起來膚質看起來還是不錯的

左臉(沒上遮瑕)

右臉(有上遮瑕)

照片都沒有美膚喔!!!就是原本的膚質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這個我是打從心裡真的真的!!!非常喜歡的眉彩盤!!!!!

(以下照片就有打光看起來皮膚好一點吧哈哈)

我真的超推薦這盤的不論是新手或老手都很適合!!!!

IMG_0956.JPG

依左至右最深那個是眉蠟(超好用!!!又不掉色)其餘兩個是眉粉

他的刷子是兩頭的,一頭毛比較緊實是扁平的(用眉膠),令一頭毛是鬆軟圓頭的(用眉粉)

他三個色號,我是買BR-1,比較偏深色的,他眉蠟都會是一樣顏色喔只有眉粉顏色有差別

那我時也選蠻久的~~~其實1跟2顏色差不大,另一個色號是GR-1因為是灰色系我覺得畫起來很怪就沒有想法

這是我的素眉,我的眉形其實很好看,我只要稍微修雜毛掉就很自然了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怎麼修眉毛的

IMG_0958.JPG

我第一步會先選擇眉蠟

IMG_0959.JPG

最前面的眉頭先不要畫,先把後面眉形好好的描出來

IMG_0961.JPG

到後面我會轉一下刷子,讓他到眉尾時可以更細,把眉尾修的尖尖的

IMG_0963.JPG

之後我還會稍微帶到我的眉頭

記住喔!!!眉頭要淺眉尾要深,不然會像我常常把自己畫成濃眉哈哈

IMG_0964.JPG

之後我用比較鬆散的另一頭刷子取中間那格眉粉

IMG_0965.JPG

從眉中間當做起點畫過去

IMG_0966.JPG

再帶到眉尾,這個步驟主要也可以定妝喔(像蜜粉的概念)

IMG_0967.JPG

再來一樣用鬆散那頭取最淺色的顏色

IMG_0968.JPG

畫上你的眉頭

IMG_0969.JPG

我會稍稍微往前帶,可以更凸顯鼻子喔

這張表情好兇喔哈哈哈哈

IMG_0970.JPG

Do.Re.Mei.So~~~~就完成了

我完全就是照我原本修好的眉型畫喔

我完全沒在care什麼鼻翼到眼尾連上去當作眉尾之類的

就照我喜歡的感覺開心的畫,所以每天眉毛都不一樣哈哈哈

IMG_0972.JPG

只能說有沒有畫眉毛真的差很多!!尤其是存在感

 

IMG_0975.JPG

兩邊都畫好摟~今天眉毛還是不對稱哈哈哈哈

可能會有人覺得太濃眉了

但是.............

IMG_0978.JPG

放下瀏海就覺得很適合了~~~很剛好很剛好

因為綁包頭所以放下來頭髮跟平常完全不同感覺了哈哈

IMG_0980.JPG

我也會用這盤來修容喔!!!!!!!!用圓頭那端取中間的眉粉

IMG_0981.JPG

稍微從眉頭連接下鼻樑我只會連接到1/3的位置,然後用手在往下推會比較自然喔

IMG_0983.JPG

然後鼻頭兩側我也會上一點點,兩小撇

IMG_0985.JPG

兩小撇大概長這樣哈哈哈

然後在用一點點畫在鼻孔中間那裏

IMG_0984.JPG

IMG_0985.JPG

這個位置,稍微一點點就好喔!!!!

IMG_0986.JPG

在打兩小撇往上推開,然後鼻孔中間那也要推開喔

IMG_0989.JPG

將!!!鼻樑就這樣畫一下就跳出來了!!!想要更明顯還可以加上打亮的產品喔

IMG_0975.JPGIMG_0990.JPG

有修容的鼻子真的會跳出來!!!!很神奇吧

所以這盒眉彩盤真的太多功效了~~~我覺得超值得入手的呀!!!!

然後黑眼圈擦擦筆我是建議可以去試用看看,適合自己膚色在購買喔

畢竟他的遮瑕算是蠻滋潤的,不會乾乾的喔


好啦~~~今天跟大家分享就到這邊

希望你們會喜歡喔,歡迎大家留言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妝容
    全站熱搜

    呂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