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呂呂

我是一個喜歡讓自己漂亮的女生

因為我也常去美妝店買東西

有時候會上網查查東西的評價怎麼樣

因為看大家都會互相分享

所以我也想藉由這一個平台跟大家分享美妝類的東西

當然,我會非常誠實說我的看法


我的肌膚是混和性偏乾

我還是學生平常上課只會用淡妝(但不是穿這樣上課喔!!!

IMG_0450.JPG

偶爾在卸妝前會練習化濃妝(應該很多人會這樣吧哈哈)

IMG_0144.JPG

出去玩也會特別打扮一下

IMG_0231.JPG

我很希望我的文章對你們有幫助

也希望如果有想對我說的可以盡情留言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自己
    全站熱搜

    呂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